2006年12月1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7期)

2006年12月18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7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34929
================================================
《果然係專欄》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還有 7 天就是聖誕節了……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已拆卸的鐘樓被垃圾堆填,心痛!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已拆卸的鐘樓被垃圾堆填,心痛!

完了,一切都已經完了。

已拆卸的鐘樓,終於都化為了垃圾堆填的物料,現在只剩下鐘樓的外殼及零件。眼見天星的鐘樓被送去堆填,大家必定非常心痛,究竟為何政府要摧殘這近半世紀歷史的鐘樓呢?

經歷過此事之後,政府表示會就重置鐘樓諮詢,這一切都太遲了。重置鐘樓,外表都已經不一樣了,再重置鐘樓,都不能回復昔日的面貌了。政府寧要假古蹟,都不要真文物,實在令人髮指。

至於皇后碼頭呢?政府又有沒有諮詢過市民?皇后碼頭在本月底就要拆了,看來皇后碼頭都過不了 2007 年。

究竟政府是否有誠意去保留古蹟?我們完全看不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