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6期)

2006年12月17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31580
================================================
《果然係專欄》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還有 8 天就是聖誕節了……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請不要再糟蹋我們的集體回憶吧!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請不要再糟蹋我們的集體回憶吧!

舊中環天星碼頭,直到今天,已經拆了,它已步入了歷史。

在另一方面,港府打算在本月底拆了皇后碼頭,皇后碼頭在過去曾經成為拍戲勝地、情侶拍拖的勝地,我們身為星斗市民,知道港府把皇后碼頭「判以死刑」,都感到非常無奈。

另外,港府於後天(19日),會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要求撥款一億九千萬元,作連接油麻地至啟德的中九龍幹線的核准預算費用,以將幹線延長及實行雙線三程行車,但有關工程卻涉及清拆油麻地警署及搬遷玉器市場,油麻地警署及玉器市場將會不再。在此事中,港府只在今年9月及10月就計劃諮詢油尖旺、九龍城及觀塘區議會,而我們那些星斗市民卻完全不知情,由此可見,港府不但有「小圈子選舉」,而且卻有「小圈子諮詢」!

為了改善交通,而放棄我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是否值得?我們的特區政府,請不要再糟蹋我們的集體回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