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3期)

2006年12月10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3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06786
================================================
由於筆者事務日趨繁忙,加上筆者要為全新的「果然係系列」網站及「香港薑谷」網站進行資料重整,因此本專欄的推出次數會不斷減少,直到完成資料重整為止,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選委會投票,大失所望!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選委會投票,大失所望!

一個小圈子的投票,本來已經令人大失所望;不過,今天的選委會投票舉行過後,更令人更加失望……

今天的選委會投票,投票的人來自不同的行業及界別。今屆選委選情雖然激烈,不過就「雷聲大,雨點小」,投票率最終得不到四成。為甚麼呢?這是因為有政黨杯葛選委會的選舉的緣故。

杯葛選委會的選舉,就是為了打沉小圈子選舉?這真的太荒謬了。因為小圈子選舉仍在進行,試問又怎可能如此容易打沉?

公民黨最近亦都出現醜聞,梁家傑被指為了競選特首,而找了一間美國公關公司,做選舉工程。公民黨的公開信自從被黨員公開之後,就令公民黨蒙上了污點,究竟公民黨有沒有做錯呢?

事實放在眼前,出年的行政長官選舉,勝出者會是曾特首,抑或是梁家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