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1期)

2006年12月3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1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080127
================================================
由於筆者事務日趨繁忙,加上筆者要為全新的「果然係系列」網站及「香港薑谷」網站進行資料重整,因此本專欄的推出次數會不斷減少,直到完成資料重整為止,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黃金寶獲金牌,香港人的驕傲!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黃金寶獲金牌,香港人的驕傲!

多哈亞運會開幕不久,有香港人在今次亞運會中獲獎。尤其是香港的第一面金牌,這金牌是由黃金寶在單車比賽中奪得的。

今次有港人在亞運會中獲獎,實在是香港人的驕傲,是可喜可賀。

最後,我們希望香港隊繼續加油,在亞運會中繼續努力奪標,為港爭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