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0期)

2006年11月26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30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052395
================================================
由於筆者事務日趨繁忙,加上筆者要為全新的「果然係系列」網站及「香港薑谷」網站進行資料重整,因此本專欄的推出次數會不斷減少,直到完成資料重整為止,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無辜的程翔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無辜的程翔

程翔案已經發生超過一年有多了,但最近的程翔案上訴結果的判決,可能會令很多人非常失望;因為程翔案最終都是維持原判。

程翔的家人一直努力營救程翔,各界人士都努力聲援,可是這一切最終都是徒然,北京高院最終都是一次又一次推翻了程翔案的上訴。

究竟程翔是否真的無辜?他是否真的是某台灣組織的間諜?此案的確有太多疑點了,現在北京高院一下子就判了程翔有罪,似乎有點兒專制。沒辦法了,這是基於內地的司法制度在過去一直都未有改善的所引致。

程翔一案,愈來愈政治化,亦充滿了政治的火藥味。我們由此,可以反映到內地司法制度是令人非常失望與無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