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24期)

2006年10月22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24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910438
================================================
今期專欄為最新的第四版,內容上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而推出方式仍然是為只限逢星期六及日。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撞大廈,直剷行人路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撞大廈,直剷行人路

這可能是最恐怖的巴士意外。

在十月十七日下午,一輛巴士在窩打老道衝上行人路,撞向一幢大廈,巴士上層車頂被削去。再看清楚一些,該肇事巴士的右邊車身有一個廣告,有一個飛機形的形體,上面印有「假如巴士都識飛」的大字,這令筆者聯想起「九一一事件」及恐怖襲擊。有網友笑言:「假如巴士都識飛,這就是死亡遊戲!」這個原來是保險公司的廣告,真的很邪!

想不到九巴在三個月內已先後發生了三次「巴士車殼嚴重損毀」的奪命車禍,其中包括是次的車禍!九巴上層的乘客,看來要提高警覺了,如果巴士上層車頂被削去,上層的乘客必定遭殃。本港新式雙層巴士的車架多數由鋁合金製造,外殼或車頂用料則包括鋁金屬或玻璃纖維,如果一旦發生交通意外,車身會凹陷,甚至會令巴士嚴重損毀。看來九巴都是時候改善其巴士車殼的堅固程度了。

事後運輸處長都哀悼巴士意外中的死者,可是,九巴至今都仍然未回應是次的巴士意外。最後我們希望是次巴士意外中的死者早日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