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4期)

2006年8月2日

以下是八月份《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推出日期時間表:

2/8、5/8、8/8、9/8、11/8、12/8、15/8、17/8、18/8、21/8、23/8、26/8、27/8、29/8

以上的時間表,日後可能會有所更改,敬請留意。

由9月1日開始,本專欄的推出方式將會改為只限逢星期六及日,推出次數將進一步減少。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4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541939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沙井變地獄?大家都有錯!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沙井變地獄?大家都有錯!

在沙井工作,的確是一件危險的工作,沙井中發出的濃烈沼氣,隨時會令人死亡!

昨日,兩名受聘於渠務署外判商的工人,在沙田源禾路一個公園的沙井工作時吸入沼氣,由消防員救出,可惜最終仍是難逃死劫,雙雙斃命。沼氣有毒,足以致命,人人皆知。可是,香港作為先進城市,沼氣奪命事件居然不斷發生,實在令人大惑不解。

政府部門搞外判,一向都是不太好。只見疏於監管,以至那些無良外判「判上判」。渠務署今次除了外判不當外,更不懂得再用沼氣。渠務署的責任,比甚麼東西都大,如今搞出人命,他們非為亡魂負責不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