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2期)

2006年7月31日

由於本人進修關係,由8月1日開始,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次數。以下是八月份《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推出日期時間表:

1/8、2/8、5/8、8/8、9/8、11/8、12/8、15/8、17/8、18/8、21/8、23/8、26/8、27/8、29/8

以上的時間表,日後可能會有所更改,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2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53145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是時候正視毒品問題青年化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是時候正視毒品問題青年化了!

我們真的要為下一代的香港青少年而擔心了。

上周有一名十三歲女童在毒品派對中濫藥而亡,此事不但引起了社會的關注,而且卻令青年問題亮起了紅燈。

開毒品派對,本來已經是犯法。可是,在香港,竟有青年如此猖狂,上網召集濫藥人士開毒品派對;另外更有人透過互聯網販賣毒品,藉此謀利;在上周的濫藥暴斃的事件中,一名十七歲少女在網誌中自爆「濫藥如食飯」的言論。看來濫藥問題已經趨向青年化,並達到了水深火熱的地步。

暑假是毒品問題猖獗的黃金時期,警方除了要加強掃蕩娛樂場所,防止青少年濫藥外,教育始終都是最長遠的解決方案。筆者在此勸勉我們的香港青年,萬萬不要墮進毒品的深溝,否則就會不能自拔,最終會斷送自己的前途。都是那句:「你玩藥,藥玩你。」大家千萬不要濫藥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