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0期)

2006年7月29日

由於本人進修關係,由8月1日開始,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次數。以下是八月份《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推出日期時間表:

1/8、2/8、5/8、8/8、9/8、11/8、12/8、15/8、17/8、18/8、21/8、23/8、26/8、27/8、29/8

以上的時間表,日後可能會有所更改,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0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521609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動漫節熱潮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動漫節熱潮

動漫節已在昨天隆重開幕,場面盛況空前,一批又一批動漫迷蜂擁而上,務求買到他們的心頭好。在開幕首日,大約有七萬九千人入場,較去年增加四千多,可是進場時的秩序則未如理想。

有人為了搶先選購限量產品,不惜廢寢忘食,通宵排隊。大閘未開,已經有人因插隊問題而大打出手,乘機起哄;大閘一開,他們就像玩「爭凳仔」般,飛奔到喜愛的攤位,期間有人跌倒。想不到部分的動漫迷會如此瘋狂,為了他們心愛的動漫而不顧秩序,真教人悲哀。

這股動漫節熱潮,會持續多一兩天,未去動漫節的動漫迷,要爭取最後的機會了。

1 則留言:

Pema 說...

我想漫畫展是青少年朋友們的玩意.
漫畫, 我也看, 但不會通宵排隊去買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