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08期)

2006年7月27日

《果然係專欄》已經推出超過三百期,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文章!

由於本人進修關係,由8月1日開始,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次數,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08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510591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盧素娟絕韻長存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盧素娟絕韻長存

「大雄」已經離我們而去了!

資深配音員盧素娟上周六因腸癌逝世,她的離去,令我們好像失去了一個童年好友一樣。《多啦A夢(前稱叮噹)》中「大雄」的聲音、《神鵰俠侶》中李莫愁的聲音,以及《寵物小精靈》中小智的聲音,從此成為絕響。她的專業配音,為我們帶來了歡樂的回憶,亦「孕育」了很多動畫迷。

根據網上資料,英文名叫Doris的盧素娟,在80年代初加入無線成為配音員,她與資深配音員林保全兩人,曾長時間為長篇動畫片《多啦A夢》的兩大主角大雄及多啦A夢(叮噹)配音,陪伴香港青少年成長,並成為本地較受動畫迷歡迎的配音員。

安息吧,我們最致敬的專業配音員,但願她的絕韻可以永遠長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