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05期)

2006年7月24日

《果然係專欄》已經推出超過三百期,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文章!

有一名不知名網友在第299期的《果然係專欄》回應,他/她認為「將來的香港未必這麼完美」,如果有了銷售稅,稅率也不排除會有增加,例如銷售稅的百分比,一年之後可能會由開始的百分之五,增加至百分之十或更多。他/她亦指出眼前的小小「著數」──即扣減百分之五的薪俸稅──並不代表永遠都有這樣的「著數」,這可能只是加稅的先兆。

由於本人進修關係,由8月1日開始,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次數,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05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49522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香港書展大總結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香港書展大總結

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的香港書展,今天已正式閉幕!

是次香港書展,最大的特色,就是周六(7月22日)的書展夜市開放時間延長到凌晨二時,而入場的市民更加是歷年之冠,並且比去年的64萬人還要多。每逢書展,均有人海蜂擁而至;來到書展,當然要選購自己的心頭好吧!其中一本最好賣的書,可能就是由歌手鄧麗欣的《不要忘記》。歌手出書,當然是不同凡響吧。

在今次的香港書展中,果然與眾不同,並各具特色。有人出了一本《巴士阿叔》笑話,借「巴士阿叔」事件乘機賺錢。泰昌餅家老闆歐陽天閏在《蛋撻的故事》的新書公開做撻秘方,並找了港督肥彭替該書寫序呢!今次的香港書展,首次引入了內地參展商,而我們也可以在香港書展中買到印有簡體字的書籍。

每年書展,已成為港人生活的一部分。而今次的書展,更加是歷年來最搞得最成功的書展。有人建議周末書展通宵開放,身為愛聞書香的筆者當然也會支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