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04期)

2006年7月23日

《果然係專欄》已經推出超過三百期,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文章!

有一名不知名網友在第299期的《果然係專欄》回應,他/她認為「將來的香港未必這麼完美」,如果有了銷售稅,稅率也不排除會有增加,例如銷售稅的百分比,一年之後可能會由開始的百分之五,增加至百分之十或更多。他/她亦指出眼前的小小「著數」──即扣減百分之五的薪俸稅──並不代表永遠都有這樣的「著數」,這可能只是加稅的先兆。

由於本人進修關係,由8月1日開始,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次數,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04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493435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高空擲物事件連連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高空擲物事件連連

大家在街上,會不會想到有物件從天而降,並可能會威脅您的生命安全?在昨天,旺角及深水?先後發生了天降剪刀傷人事件,事件中有人「中了頭獎」,並且已經入廠「大修」。今天,樂華南?發生了天降鐵枝傷人事件,一名青年命中鐵枝受傷。

以上兩宗事件,同樣是高空擲物的事件。我們實在想不到,現在竟然會有如此無恥的擲物狂徒幹出這種如此卑鄙的行為。香港的高空擲物的問題,似乎一天比一天嚴重了。只有增加高空擲物的刑罰,才能真正加強阻嚇作用,令擲物狂徒從此絕跡,而我們在街上也不會再人心惶惶了。

最後,我們只希望警方可以儘快抓到這兩宗高空擲物事件中的真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