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97期)

2006年7月16日

由於本人進修關係,由8月1日開始,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次數,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9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45312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對普選失望──陳太,請不要走回頭路吧!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對普選失望──陳太,請不要走回頭路吧!

經歷過七一遊行之後,陳太就沒有交代下一步的去向了。昨天她表明「無意從政」;她又說香港社會不民主,是因為港人至今仍無權以「一人一票」選特首和立法會議員。她又呼籲港人要「積極參與」爭取民主普選的活動。

這些話,似乎大家都聽厭了。想當年,即是零三年,七一遊行已把董建華壓下來了。如今也換來了曾特首,我們的民主之路最終都要繼續行。在陳太的一番廢話中,老是要儘快普選,老是要「忽然民主」。香港的民主路是沒有捷徑的,如今她把普選喊成口號,是否要我們走殖民時代的回頭路?

她既從政,但又要選特首,是否自相矛盾?她這樣的表現,如何教我們「積極參與」?陳太,請不要走回頭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