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91期)

2006年7月10日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91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422629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評行政長官答問大會:務實積極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評行政長官答問大會:務實積極

七一遊行過後,立法會在今天展開了行政長官答問大會。曾特首回應了七一遊行民上街表達對普選的訴求,這是一件好事;由此可見,政府對爭取普選問題,表現得很務實及積極。

對於「陳四萬」及「掃把頭」參與政治活動,曾特首竟完全沒有過問。那又是的,這只是他們的政治取向而已,沒有甚麼要評論。不知在何時,「陳四萬」在七一遊行中當了「間諜」,來如風,去無影,她的行動,真的令人費解。

今次的行政長官答問大會,很明顯,已經比過去幾年的答問大會好了很多。我們的普選之路,又再行了一大步。不過,我們仍未踏足中央的門檻,究竟香港的普選之途是否暢行無阻,就要靠中央來決定了。

普選的確是未解決,時間表都未制定,又何來普選呢?「小圈子選舉」,的確不是太民主,只有普選才是我們要的「解藥」。普選之路,何去何從?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