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90期)

2006年7月9日

2006世界盃,煞科!《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把握最後機會,為世界盃打氣,送別講波阿叔。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90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416943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這是世界盃帶來的禍!」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這是世界盃帶來的禍!」

不經不覺,今天就是世界盃決賽了。

在過去的數星期,大家都經歷過多場世界盃比賽。大家晚晚捱艱抵夜,廢寢忘食,都是為了看賽事。有些人深夜觀看世界盃,工作及上課時感到疲累。這是世界盃帶來的禍!

有些人為了支持世界盃,竟可以在賽事舉行期間,一擲千金,把錢花在購買零食及下注上。有些人更頻頻吃宵夜,導致體重增加。如果是為了世界盃而場場下賭注,更就更糟糕;巴西輸了,英格蘭也輸了,連錢都輸掉了,來了個「倒錢落海」。這也是世界盃帶來的禍!

在深夜觀看世界盃,騷擾了自己家人,當然是不好受的了。家人可能會罵您吵著他們睡覺,又要吵一頓了。這亦是世界盃帶來的禍!

這一切都是世界盃帶來的禍,不過如何都好,都是那句:「快樂足球無壓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