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86期)

2006年7月5日

2006世界盃打入四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把握機會,為世界盃打氣。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8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93197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一招禁售解決食物安全問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一招禁售解決食物安全問題?!

現在大家最擔心的,當然是食物安全問題了;毒菜、毒魚、禽流雞、問題豬肉事件此起彼落,弄得我們人心惶惶。

想當初本港曾爆發禽流感,政府向雞農大開殺戒,令我們無雞可吃,我們亦感到非常徬徨。現在,大家一見禽流感就怕了,連政府都怕了禽流感,政府一見深圳發現首宗人類感染禽流感,就即時來一招「禁售」,令內地雞拒諸門外。究竟這招禁售可否解決本港食物安全問題?

最近本港有肉檔檔主以冰鮮豬肉充當新鮮豬肉來賣,令本港的食物安全響起警號;另外,內地冰鮮豬已侵入本港,本港雖有指定的豬場,但有些不法人士仍可能會從中混雜病豬及毒豬,令食物安全問題惡化──看來政府都是時候要想辦法了,如果香港政府不解決這些問題,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而我們這七百萬人就會永遠暴露在水深火熱之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