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84期)

2006年7月3日

2006世界盃打入四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把握機會,為世界盃打氣。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另外,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4期)》開始,「版權宣告」將略作修改。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84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84563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曾特首回應七一遊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曾特首回應七一遊行

曾特首終於都回應了七一遊行了。他的回應,比過往的滿意很多了。

普選,本來就是促進民主發展的「工具」,但我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濫用了這「工具」,會否對未來香港的民主發展有負面影響?其實,普選是要循序漸進的,而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要即時有普選,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可能。

陳太呼籲市民在七一上街,會令人覺得她在「造騷」,陳四萬,真的靠不住了,她的底牌已經被人摸穿了。陳太出言攻擊政府,似乎破壞了香港的和諧。

普選是要循序漸進,這是一個事實,若操之過急,只會適得其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