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83期)

2006年7月2日

2006世界盃打入四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把握機會,為世界盃打氣。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另外,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4期)》開始,「版權宣告」將略作修改。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8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7786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英格蘭隊、巴西隊終於都輸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英格蘭隊、巴西隊終於都輸了!

筆者看了英格蘭對葡萄牙、以及巴西隊對法國隊的世界盃球賽,既愕然又憤怒。想不到英格蘭及巴西球隊的表現令球迷「大跌眼鏡」,英格蘭、巴西球隊中的所謂的「球星」,已經成了空話了。

英格蘭球隊最為人熟識的朗尼,向葡萄牙的一名球員來一招「拆祠堂」,基斯朗拿度指證朗尼的惡行,朗尼「發老脾」,一手推開基斯朗拿度,朗尼終於都來了一張紅牌出局。另外,碧咸在球賽中被人踢倒,他終於都「老貓消鬚」,一名如此實幹的老將,真的老得很快。由此可見,英格蘭已大受打擊,筆者注定英格蘭會輸得非常可憐。英格蘭在「英葡之戰」中打敗仗,再次證明我們盲目支持「球星」是會有惡果的。

巴西隊在上屆世界盃贏了,如今巴西隊卻栽在法國隊手上,巴西球迷的心碎了,巴西隊的足球也走了樣。佩雷拉真的很廢,他如果把羅賓奴及施仙奴先發出場,巴西隊就不用慘敗了!單靠朗拿度及朗拿甸奴這兩名「老柴」,怎可能會有表現?巴西隊真輸得不值得。

看來我們真的要反思一下了,盲目支持「球星」,最終只有歎息。筆者一向都支持英格蘭隊及巴西隊,心想他們會有表現,如今他們完完全全的輸了,既是今次世界盃的噩夢,也是世界盃的黑暗。

看來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有可能是由德國隊奪得,也有可能是由法國隊奪得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