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8期)

2006年6月27日

2006世界盃十六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全力支持,走在最前。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另外,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4期)》開始,「版權宣告」將略作修改。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8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47263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食環署間接變「害死人機構」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食環署間接變「害死人機構」

食環署小販管理隊在過去,一直不遺餘力,掃蕩無牌小販。然而,因掃蕩無牌小販而搞出人命的事件已接二連三地發生,食環署就是這樣被人添上了「間接殺人」的罪名了。

大家如果經歷過「小販走鬼」,太多數的人都會被小販的手推車撞傷。食環署小販管理隊只有一掃蕩,無牌小販就即時以九秒九的速度逃走,以免他們的貨物被食環署充公。由此可見,有些小販已經對食環署有所避忌。

昨晨的食環署小販管理隊捉無牌小販害死人事件,已令我們覺得食環署在草菅人命,變得殘暴不仁。無牌小販固然是犯了法,執法者執法是應當的,如今執法者在執法時死了人,責任也應該在於執法者。

食環署在今次的事件上,的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就算是執法,也不應該連累其他市民,令小販賠上性命,否則食環署只會繼續成為「害死人機構」,遭人唾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