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7期)

2006年6月26日

2006世界盃十六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全力支持,走在最前。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另外,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4期)》開始,「版權宣告」將略作修改。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4359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取締非法舊衣回收籠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取締非法舊衣回收籠

大家在街上,有沒有留意那些在街邊擺放的舊衣回收籠?

舊衣回收籠可算是環保的產物,它可以有助防止有人丟棄舊衣,避免出現浪費。然而,有人為了賺錢,不惜把舊衣回收變成了一宗生意,有人更把舊衣回收籠到處亂擺,既阻塞通道,又危害市民安全;到最後,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丟出來的舊衣的下場會是如何,究竟那些舊衣會否被人拿去賣來圖利?我們也不知道。

「舊衣回收」當然要鼓吹,但如果有些貧窮國家的人不能穿著乾淨的衣服,那麼我們捐舊衣出來幹甚麼?以「舊衣回收」的名義來圖利,既是卑鄙的行為,也是騙取市民善心的行為。

香港政府真的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我們絕不容許再有人騙取市民的善心,亂放舊衣回收籠。我們只盼望過了七月之後,街上的非法舊衣回收籠將會消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