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6期)

2006年6月25日

2006世界盃十六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全力支持,走在最前。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另外,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4期)》開始,「版權宣告」將略作修改。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37345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七一精神,不再是還政於民?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七一精神,不再是還政於民?

還有一個星期,這個六月就會完結了。之後就是七月一日……

七月一日,會令大家想起甚麼?遊行?巡遊?……七月一日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它既是香港回歸紀念日,也是一個最多遊行的日子。而今年的七月一日,更添了另一重意義,這就是政府在這天開始,推行「五天工作周」。

在七一遊行方面,口號已由原本的「還政於民」,逐漸就變為「爭取普選」了。陳太上年都有意參加七一遊行,今年的七一遊行,她當然也不會錯過了。不過,年年七一不一樣,去年的七一遊行,比前年差;今年的七一遊行,可能會比去年更差。為甚麼呢?這是因為每年的七一遊行的主題已經一年比一年模糊,年年喊「還政於民,爭取普選」,必定會令人生厭。普選當然要爭取,然而民主派好像已經把普選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七一精神,看來已不再是「還政於民」了。往日香港人的團結精神,究竟去了哪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