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

2006年6月2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19683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是時候擴大非吸煙區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是時候擴大非吸煙區了

自從香港的餐廳劃分了吸煙區及非吸煙區。立法會現在就吸煙修訂條例草案作出討論,以研究擴大公眾場所禁煙範圍的可行性。

大家認為甚麼地方需要納入禁煙範圍?巴士站?巴士總站?公園?沙灘?其實,筆者認為,禁煙範圍就一定要擴大的了。如果巴士站、巴士總站、公園、沙灘都納入禁煙範圍,香港的空氣自然就會清新,大家就不會再受到二手煙的影響了。

既然吸煙危害健康,政府就應該儘快修改《禁煙條例草案》,擴大非吸煙區的範圍,這樣才是吸煙問題的治本之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