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1期)

2006年6月20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更正啟事: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0期)的內容應該是包括「巴士工業行動第二步曲:按章工作」,而不是「巴士搞慢駛,四面皆楚歌」。本人在消息中誤植了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9期)所提及的內容,謹此致歉。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1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1106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工業行動第二步曲:暫緩行動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工業行動第二步曲:暫緩行動

好消息,巴士工業行動已經完結了!經過一番糾紛及討論,巴士工業行動終於都不再升級,問題也可能會被解決。四間巴士公司的工會亦已經取消工業行動,這對大家來說,是一個遲來的好消息。

同日,職工盟的新巴及城巴工會,經過商討之後終於都有初步共識,並把周五的罷工會暫時押後。那就好了,新巴及城巴不用罷駛的時刻,可能會指日可待。

筆者認為,萬事有商量,只要大家好好商量,那就好辦事了。然而,我們可能會擔心,究竟巴士公司會不會在決定加薪之後,出現加價壓力,向我們這些小市民「抽水」呢?看來要視乎巴士公司的決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