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0期)

2006年6月1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0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02477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工業行動第二步曲:按章工作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工業行動第一步曲:按章工作

香港的巴士工業行動終於都在今天開始了。

首先就是早上的「按章工作」,四間巴士公司的巴士司機會在今早十時開始,即靠左線行駛,不爬頭及對準站牌才上落客。

「按章工作」的影響,可以從最繁忙的街道及過海隧道出現,例如紅隧、軒尼詩道、彌敦道等。一排排的巴士車龍,令交通更加擠塞。

巴士司機就「按章工作」慢駛,但巴士工會就向高層人員「講數」,務求令高層回心轉意,達成巴士工會的加薪要求。可是,直到現在仍沒有共識。看來今次巴士工業行動仍會持續,甚至升級至罷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