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9期)

2006年6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9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9785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搞慢駛,四面皆楚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搞慢駛,四面皆楚歌

九巴、新巴、城巴、龍運──俗稱香港「四大巴」──其工會終於都因為與資方談判加薪協議不遂,決定明日來個「四面楚歌」,來個「按章工作」慢駛,務求令全港巴士齊齊「碌車」,如果再沒結果就來個罷駛,搞個「全港無巴士日」,間接推動環保。

誰想「四面楚歌」?老闆不加薪,那就連天皇都不給面子。巴士司機日夜操勞,誰都想加薪,難道老闆賺盡市民的錢,就沒有回報嗎?但在巴士公司老闆的角度看,加薪就是洪水猛獸,是一個無形壓力。

在明天早上10時至12時,全港巴士就會齊齊「碌車」,「按章工作」,看來乘客們要忍讓一下了。如果遇著巴士罷駛,那麼地鐵、火車、小巴及的士一定迫滿人了。現在,我們只盼望巴士工會不要再有過激行動了,最好就不要罷駛,影響市民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