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7期)

2006年6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8557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架勢堂》受難月,終極的交代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架勢堂》受難月,終極的交代

不經不覺,《架勢堂》已經停播了五天了。

無疑,森美、小儀的確錯了,不過我們欣賞他們製作節目的風格。現今他們已接受了記律處分,《架勢堂》亦已經停播,大家都是時候放過他們了。

然而,低處未算低,有人更比森美、小儀的錯得更離譜。商台可以算是「《架勢堂》事件」的始作俑者,《架勢堂》舉辦「我最想非禮的香港女藝人」選舉,但商台處事失當,缺乏監管,連商台內部的管理層更被人猛烈批評。商台的管理層,我們真的希望您們會有些道德良心,不要再製作污染年輕人思想的節目。

商台管理層的確是懲罰了森美、小儀,但為何不懲罰您們自己?這不是更公平嗎?商台的管理層,您們會何時有一個終極的交代?

經歷過今次的事件,香港的傳媒理應清醒過來,反思一下身為傳媒應有的道德良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