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3期)

2006年6月1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6223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阿叔」終極大結局之「無得撈」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阿叔」終極大結局之「無得撈」

「巴士阿叔」自從被人打至重傷「入廠」之後,「扒王之王」之妻以死要脅「扒王之王」解僱「巴士阿叔」。「巴士阿叔」終於都要辭去他在「扒王之王」的工作,他今天終於「無得撈」啦!

「巴士阿叔」陳乙東又再失業,又再變回綜援佬,打回原形。本來充分希望的陳乙東,已經大受打擊,他的壓力大得可以再重演「巴士阿叔」事件。到時,他可能會說:「你有壓力,我有壓力,他們為何要挑釁我?」或者「為何他們要幹這如此不公平的事?」

上天都不幫他,大家只有嘲笑他。「巴士阿叔」就是這樣,成為了其他人士的仿傚對象,有人更出來攔截巴士吵架。香港根本不只有一個「巴士阿叔」,更是成千上萬個「巴士阿叔」,可悲,可悲!

難道「巴士阿叔」註定要被人永久嘲笑嗎?無恥的傳媒,冷漠的旁觀者,請您們放過他,不要再騷擾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