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0期)

2006年6月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0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49624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2006年德國世界盃開鑼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2006年德國世界盃開鑼了!

德國世界盃終於開鑼了,大家的心情和筆者一樣興奮!

在這個歷史性時刻,我們當然要懷著興奮的心情去迎接。每逢世界盃舉行,酒吧、餐廳必定「場場爆滿」,坐滿了很多球迷。

「講波阿叔」林尚義終於都把握了自己最後一次的「講波」機會,他真的是有壓力,有壓力啦!不過,他說:「有壓力又如何去『講波』呢?」

最後,筆者都是奉勸大家最好都是欣賞球賽好了,切勿非法賭波!沉迷賭博,倒錢落海!讓我們一齊期待賽事的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