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9期)

2006年6月8日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9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3877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阿叔大結局」之「被人毆打」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阿叔大結局」之「被人毆打」

世事真是如此奇妙,「巴士阿叔」竟然得到如此的下場──被人毆打!

不知是天意,還是報應。當初大家想起「巴士阿叔」在巴士上罵那青年「您想隻?(交手)就隨時」,他果然就被四個人「隻?(交手)」揪住打;「巴士阿叔」當初問別人是不是很愛打架,他果然就被四個人打傷。「巴士阿叔」的下場比孔乙己更可憐,他活生生被四個戴口罩的男子打至重傷,卒之都被打至「入廠」。

事件發生之後,已經令一些憎恨「阿叔」的網友大呼「該死」、「報應」、「大快人心」。筆者忽然想起一句話:「如果他們認為自己沒有做錯的話,他們就應該用石頭砸死那個『阿叔』吧!」這個社會充滿了對「巴士阿叔」的仇恨。

「巴士阿叔」,我們真的要祝福你,願你早日康復,受過這次教訓之後,以後就不要再次在車上罵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