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8期)

2006年6月7日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8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3556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商台《架勢堂》被打垮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商台《架勢堂》被打垮

「十五十六,唔玩唔舒服!」,這個節目大家最熟,它就是「15/16」!「15/16」是一個由森美、小儀主持的節目,《架勢堂》──同樣是由森美、小儀主持的節目──今次因為舉辦了一個「我最想非禮的香港女藝人」選舉而被人投訴,今次真是「大煲粥」!

《架勢堂》終於都要面臨停播,森美、小儀要停薪留職了。

很多人認為,「我最想非禮的香港女藝人」選舉是侮辱女性的表現。筆者也非常同意,誰想被人非禮?今次《架勢堂》搞這個選舉,有宣揚不當行為之嫌,與宣揚巴士阿叔之不當行為沒有分別,今次《架勢堂》面臨停播,這是報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