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7期)

2006年6月6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繼續加密推出,全程直擊「巴士阿叔」!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2629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給阿叔一個結局,讓我們不會學壞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給阿叔一個結局,讓我們不會學壞

「巴士阿叔」事件的結局,相信大家都已經知得一清二楚了。

「巴士阿叔」已經觸動了很多香港人的神經,事件已經發生超過一個月了,大家都仍在提阿叔,連無線宣傳世界盃都要找「講波阿叔」來扮「巴士阿叔」。之前大家未知道那「巴士阿叔」是陳乙東前,大家還以為「巴士阿叔」是林尚義呢……想不到無線也要找來「真阿叔」!

有壓力,未解決,連廣告商都要以壓力抵制壓力。有人更完全仿傚「巴士阿叔」,學他用粗言罵人及以壓力「壓」向別人;最近更發生了另一宗具有暴力成分的「巴士阿叔」事件,兩位「巴士阿叔」開始打架了,但事發原因竟是因為別人咳得太大聲!「巴士阿叔」帶來的負面影響太大了,我們也被他教壞了。

請大家給「巴士阿叔」一個結局,我們已經提了他太多了,「巴士阿叔」既破壞香港的形象,又令香港人潛移默化。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家真的要好好反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