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5期)

2006年6月4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繼續加密推出,全程直擊「巴士阿叔」!

今天,當年今日,同樣是星期日,六四事件就是這樣發生……《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為大家悼念六四!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5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1770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毋忘六四,忘不了的風采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毋忘六四,忘不了的風采

六月四日,這個日子一定要用黑色筆記下。當年今日,正好也是星期日,六四事件就是如此發生的……

十七年了……已經十七年了,那時年紀細小的筆者,雖然未親身看過六四事件的片段,然而,本人仍然沒有忘記六四事件的慘況。六四事件轟轟烈烈的片段,以及天安門軍隊鎮壓群眾的片段,大家一定不會忘記。「毋忘六四」、「平反六四」的口號,一喊就喊了十多年,可是,中國內地至今都沒有再提起六四事件。唯是只有香港,我們才可以自由悼念,搞晚會悼念六四事件的死難者。

司徒華當年也曾為六四出過力,他說:「在大陸,你們的親人都不准公開悼念你們;香港是中國唯一的一片土地,每年都在這?,點起星海般的燭光,悼念你們,撫慰你們的英靈,宣誓繼承你們的遺志。」我們生活在香港,比生活在中國內地更幸福。在中國內地,當局是禁止人們公開悼念六四事件的死難者的。

在群眾壓力下,六四事件仍是未解決,未平反。中國內地的人權狀況,直到今天,仍是原地踏步,沒有進步。我們只盼望六四事件被平反,當局重新調查「六四」事件,公佈事件真相,包括公佈死亡人數、死亡名單等資料。

六四事件,我們忘不了,血染的風采,我們此生不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