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4期)

2006年6月3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繼續加密推出,全程直擊「巴士阿叔」!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4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0903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阿叔」商品化,香港人本末倒置,豈有此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阿叔」商品化,香港人本末倒置,豈有此理!

「巴士阿叔」事件發生之後一個月,香港人都好像瘋了似的,由早到晚就用「巴士阿叔」事件中的口頭禪。之前「巴士阿叔」只是一個片段而已,現在有不同的版本,百花齊放,連傳媒也廣泛報導。

但現在,「巴士阿叔」已經變成了商品,「巴士阿叔」的主角陳乙東,無故在「扒王之王」餐廳找到好工作,由綜援漢變成了無恥小人,果然正如年輕人所說:「貪威(?彩)」!「巴士阿叔」今次的舉動,只是在向別人沾光而已,而不是自食其力。

另外, Uwants 的管理員竟邀請「巴士阿叔」參與電台節目,並且大賣廣告,宣傳網站。由此可見,「巴士阿叔」已經成為了商品,也反映香港大多數的人都是唯利是圖,實在令人大失所望!

「巴士阿叔」憑他幾句粗言以及一句「我有壓力,你有壓力」,就被金錢沖昏了頭腦,我們真替他可憐!「巴士阿叔」在車上吵鬧已經不對了,現在大家,甚至傳媒,竟支持那位「巴士阿叔」,簡直是本末倒置,公義何在?青年Elvis由被讚變成被批評,甚至被忽略。結果「巴士阿叔」成了「名人」,Elvis卻成了「罪人」。

大家不要再盲目支持「巴士阿叔」了,您們已被「巴士阿叔」沖昏了腦袋。清醒一下吧,香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