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3期)

2006年6月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繼續加密推出,全程直擊「巴士阿叔」!是日筆者19歲生日,多謝大家給本人的禮物,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好專欄!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05680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批評「巴士阿叔」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批評「巴士阿叔」

「巴士阿叔」,終於都出現了。他是一個歷盡滄桑的中年人,在數十年人生路途中,他曾駕車撞死人,曾誤殺,曾販毒,曾坐牢,並曾三次參選香港特首。

看過他在《壹周刊》的訪問,我覺得很失望。他雖然是歷盡滄桑,但他似乎不樂觀,他曾有自殺念頭,在「巴士阿叔」短片中,他被人拍膊頭之後,他就即時「發老脾」,粗口橫飛,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

他說:「世上的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不過他的確把該青年當是敵人。他亦認為講粗口好過打架,講粗口可舒緩壓力,就像是晚餐的前菜一樣。

我個人認為,粗口是中傷別人的工具,就像毒品一樣,適當地用就可以用來治病,如果使用不當的話,就會令人不能自拔!筆者很少會講粗口,通常講粗口只是出於「忍無可忍」,但「巴士阿叔」今次「忍無可忍」,爆粗是很平常。可是他沒有顧及其他乘客,本來已經是錯了。

「巴士阿叔」,看來您要向那青年道歉,不要再搞小動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