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8期)

2006年5月2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即將繼續加密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8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74727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東方太陽亂評論,又翻抄又要死撐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東方太陽亂評論,又翻抄又要死撐

《東方》及《太陽》社論的作者昨天發表了他們的歪理之後,想不到他們今天又再大發謬論。《東方》及《太陽》社論文章不但沒有理據,而且卻經常互抄,實在是敗筆之作。

《東方》及《太陽》登廣告時既然違反了《不良醫藥廣告條例》,那麼為何要出言死撐?衛生署選擇性檢控傳媒,雖然是雙重標準,是不合理的,不過事實上東方報業根本就是已經違規,現在竟強詞奪理,為了保住報章的銷量而攻擊香港政府,實在令讀者失望!

公道自在人心,誰對誰錯已一目了然,東方報業既然已經錯了,那麼就不要再硬批衛生署雙重標準。他們應該舉報其他同樣違反了《不良醫藥廣告條例》的報章,而不是在社論中寫一大堆不知所謂的謬論!他們寫這社論,無非只是替香港政府踩多幾腳而已。東方報業直指林秉恩狡辯,顛倒是非,結果便突顯出東方報業也是在狡辯,顛倒是非。《東方》及《太陽》社論的作者,您們還配寫這些東西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