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5期)

2006年5月25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即將繼續加密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5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5630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記者被毆事件的啟示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記者被毆事件的啟示

想不到在文明的國家裡,仍發生如此荒謬的事。

本港兩間電視台記者在前幾日到深圳富華醫院採訪首宗涉及PAAG索償案時,均被逾10名的醫院醫護及工作人員重重包圍,阻止採訪,並多番拳打腳踢毆打及搶奪攝影器材。事件發生後,深圳公安帶走包括醫院保安部及院長級等職員在內的7人,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今次的毆打記者事件,嚴重損害了新聞自由。難道富華醫院有甚麼不值得報導的事?是否因為傳媒的報導影響了富華醫院的聲譽?內地已禁用了 PAAG ,富華醫院的聲譽亦已經受損,難道要找人做出毆打記者的事嗎?

在大多數中國人心中,中國沒有正義公理,只有利、害、得、失。記者被毆打,公安懶得處理……這一切都不能改變現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