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1期)

2006年5月2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即將繼續加密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1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3069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御宅族與網癡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御宅族與網癡

相信大家都知道「御宅族」是甚麼了,不用多說。但在香港,「御宅族」這名詞的解釋已變得愈來愈明顯。

香港的「御宅族」是無處不在的,在眾多的「御宅族」中,當然也有一些網癡。香港的網癡,通常都是一些線上遊戲迷。那些線上遊戲迷無止境地不停廢寢忘食,一上網就上了九個小時以上,真可怖!有一些甚至一天廿四小時全天候玩線上遊戲,筆者真的擔心他們會暈厥。

上網成癮,本來就不是一個新問題,有些學校一早已經關注這個問題。其實,上網成癮事件直到現在才被發現,似乎已經太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