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36期)

2006年5月14日

今天是母親節,《果然係專欄第三版》願普天下母親永遠幸福快樂!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3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087364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珍珠」直衝香港?
2. 母親節快樂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珍珠」直衝香港?

颱風「珍珠」明天可能會改變移動方向,直衝香港,香港的天氣可能會轉壞。

很久沒有颱風侵襲香港了,現在即將有一個真正的「珍珠襲港」──看清楚,不是「偷襲珍珠港」,而是「珍珠襲港」!今天的天氣雖然很好,天氣不是太炎熱;可是,「珍珠」颱風已經來勢洶洶,大家是時候採取防風措施了。

母親節快樂

大家好,今天是母親節,筆者在此祝天下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本來只是西方一個古老節日,但時至今天,母親節已跨越時空、跨越地界,成為普天同慶的節日。「世上只有媽媽好」,不僅僅是一句歌詞,而是發自人們內心深處的共鳴;無疑,普天之下,沒有甚麼比母親更可愛,沒有甚麼比母愛更偉大。母親節,的確值得慶祝,值得謳歌!

今個母親節,大家會如何慶祝呢?請母親喝茶?送康乃馨?買禮物?寫心意卡?當然,無論大家是用任何方式慶祝,也都是身為子女盡的一番心意。

孔子常教我們要孝順父母,身為子女的我們,當然是要盡自己的孝道,好好去侍奉父母。我們有時會想起母親當年是如何誕下了我們,養育了我們,令我們長大,令我們成熟。

在香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總是特別熱鬧的,比任何一天都特別溫馨,今年更是繁花似錦,歡笑處處。其實,母愛的偉大,既比天高,也比海深,絕非文字能形容的,也不是單單一個母親節能表達得了的;但不管如何,藉著此佳節,為人子女的為媽媽們送上簡簡單單的一句「母親節快樂」,就已經勝過千言萬語,足以令媽媽們綻開笑容。有母愛,人類才有希望。

願普天下母親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