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34期)

2006年5月1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響應考生呼籲,請各位考生支持「黑暗大表態行動」,向考評局作無聲抗議!

支持公平考試,反對作弊行為!請到 http://ufhks.com/main/interview/may_event/hkeaa.htm 聯署簽名投訴考評局處理作弊事件不當!

問卷調查已出爐,各位考生請上去填好它吧!
http://www.my3q.com/home2/105/hkceenglish2006/22520.phtml
http://www.my3q.com/home2/105/universehk/59727.phtml
大家齊齊以MC抗議考評局MC出漏洞!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34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075083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五天工作制的疑惑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五天工作制的疑惑

政府一各主張推行五天工作制,而五天工作制即將在九月起正式實施。不知道大家對此事有何看法呢?

這個五天工作制,似乎令很多人不太認同了。原本香港推行的五天半工作制,即是星期一至五及星期六的早上都要工作,而星期一至五工作時間也很有彈性,不是太長。如果推行五天工作制,就會變成了星期六及日停止辦公,生產力也會因此而減少了。

五天工作制,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支持五天工作制的人主要都認為五天工作制可以令他們多一天假期,但反對的人卻認為五天工作制都令他們很不方便。

五天工作制,可以換來了甚麼?我們是否應該為了一天的假期,而增加我們的工作時間?究竟五天工作制是否有必要?我們是否要仿傚其他國家般,推行五天工作制?

這個問題值得大家深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