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26期)

2006年4月25日

下一期的《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將會在29/4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2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496868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多位名師齊齊「劈砲」 英皇妄顧學生需要
2. 補習社的奴隸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多位名師齊齊「劈砲」 英皇妄顧學生需要

昨天,一位在「英皇教育」任教英文的補習老師 K.OTEN 終於宣佈辭職──原來 K.OTEN 已欠薪良久了。 K.OTEN 今次辭職,必定會令更多在英皇補習的莘莘學子受害。

英皇教育本來是一間具名氣的「名牌」補習社,想不到「名牌」補習社也會爆發「晒馬事件」,大玩集體辭職。原來「晒馬事件」的原因是來自最近的「考戰事件」。「考戰事件」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Examfighter 大搞模擬考試,結果遭到考評局的譴責。

其實,英皇教育「各自為政」已成事實,很多學生認為英皇教育正在爆發內戰。很早之前,周勤才離開了英皇教育,現在 K.OTEN 也走了。英皇教育不顧學生的情況,貿然「叮走」兩位補習老師,簡直是不負責任!

補習社的奴隸

今天播出的《星期二檔案》電視節目,內容剛巧也是講補習社的問題。很多學生以為補習社是考試的救藥,為了成績,他們便不惜付出金錢,光顧名牌補習社。今個月是考試季節的高峰期,補習社的廣告無處不在,英皇教育、現代教育的廣告差不多遍佈全港,由此可見,補習風氣已經變得愈來愈盛行。

「名牌」補習社主要靠包裝去維持其名氣。大多數的「名牌」補習社都會出錢賣廣告,以吸引學生報讀補習社的課程。很多學生看了廣告之後,便一窩蜂地去「名牌」補習社報名,他們年年都要送錢給補習社,那又難怪「名牌」補習社賺錢賺到笑!

各位同學,不論您是會考及高考的考生,還是現在就讀中學的中學生,考試真的是求分數如此簡單?補習之後是否一定會考試合格?請您們不要再成為補習社的奴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