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15期)

2006年2月4日

由於筆者即將面臨公開考試,因此《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於2月至4月期間的推出日期安排如下:

18/2、25/2、11/3、18/3、24/3、8/4、13/4、14/4、17/4、25/4、29/4

以上日期只供參考,筆者可能會更改有關的推出日期,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15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4415927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醜陋的香港迪士尼!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醜陋的香港迪士尼!

新春期間,香港旅遊業一片興旺。可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連日爆滿,卻顯現了迪士尼的醜陋。

前幾天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混亂,相信大家都見識過了。一大群大陸旅客你推我撞,悲嗚鼓譟。有些旅客跨閘而入,有些旅客向大閘狂衝,之後迪士尼樂園又突然一聲不響地重開。看見那班大陸旅客被拒於樂園門口,以及香港迪士尼待慢客人的態度,實在令人怒不可遏,難以容忍!

香港迪士尼過去幾天的表現,不但令我們非常失望,而且卻令香港的國際形象受損。香港迪士尼在過去幾天的安排,可以用「倒瀉籮蟹」來形容。樂園一方面公布門票售罄,但現場卻有門票出售,十分混亂,結果令人潮不斷增加,這就是混亂發生的原因了。

要解決是次混亂,政府已有補救措施,並敦促樂園檢討門券安排,例如將「五.一」及「十.一」黃金周等內地旅遊旺季,規定只能持有特別日子門券才能入場。希望迪士尼可以接納政府的建議吧!

整體來說,香港迪士尼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今次的事件,已經令香港的美譽大打折扣,香港的「好客之道」變得蕩然無存。如果有關人士繼續置若罔聞,視之等閒,香港的旅遊業便會面臨極大的危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