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07期)

2006年1月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祝大家新年進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作者謹此多謝大家對本專欄的支持!由於筆者的事務繁忙,因此,由2006年1月起,本專欄將會減少推出,並回復以前的推出方式,即是逢星期六或日不定期推出。但在農曆新年期間,本專欄仍然會繼續加密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0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4169680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果然係專欄元旦文告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果然係專欄元旦文告

2006年終於都來了,筆者在此祝大家新年進步!

在新的一年,筆者要面對新的挑戰。在之後的日子,筆者會努力寫專欄。不過,在即將來臨的二月及三月,筆者要面對公開考試,因此也可能無暇寫專欄,並且被迫要把專欄的推出次數減少。筆者希望,在四月中,可以抽多些時間寫專欄。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一下吧!

最後,筆者再一次多謝大家支持「果然係網誌」。經過今天之後,筆者的專欄生涯要暫時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可以期待筆者下一期的專欄吧!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