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97期)

2005年12月17日

為了配合世貿部長級會議的舉行,「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將加密推出。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9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403813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世貿部長級會議系列之示威變騷亂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世貿部長級會議系列之示威變騷亂

世貿部長級會議已經來到第五天了,而在今天的傍晚時段,南韓示威者與警方爆發衝突,情況幾乎已經失控。南韓示威者嘗試衝擊警方的防線,以衝入世貿會議會場。今次的示威,浪費了警方不少胡椒噴霧、胡椒彈及催淚彈。南韓示威者向警方擲雜物,並且互相推撞。這批示威者棒打警員,用鐵馬撞向警員,搶去警員手上的警棍及盾牌,並毀壞一輛警車。警方迫於無奈,終於都要使用胡椒粉彈及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今次的反世貿示威,已經令灣仔區的交通陷於癱瘓。南韓示威者與警方的對峙行動已經由傍晚開始,直至深夜仍未停止。

筆者認為,今日的反世貿示威,是最混亂的示威,也是最暴力的示威。今次的示威,已經變成了騷亂,情況猶如「六七暴動」般恐怖。在前幾天的示威,南韓示威者是有良知的,如今他們竟然蠻不講理,挑釁警方,實在令我們怒髮衝冠,難以容忍!

世貿部長級會議就快結束了,我們也不希望會議在暴亂下結束。最後,筆者希望警方能儘快平息今日的干戈,回復香港的秩序、寧靜及和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