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96期)

2005年12月16日

為了配合世貿部長級會議的舉行,「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將加密推出。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9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4029766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世貿部長級會議系列之不定期示威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世貿部長級會議系列之不定期示威

世貿部長級會議已經來到第四天了,目前有關會議中的關稅問題之討論,已經取得共識。可是,在農產品補貼問題上,各個世貿成員至今仍然討論得如火如荼,尚未取得共識。

不定期的遊行、示威、集會接踵而來,而南韓示威者的抗議聲音,亦已經打動了香港人的心。幾天之後,抗議世貿的聲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南韓農民的示威,已經令旁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行三步,叩叩頭」的示威方式,最受旁人矚目。

世貿部長級會議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如果會議中有好的進展,我們及那些南韓農民就會有希望了!不過,我們仍然不能掉以輕心,皆因會議仍然在進行中,一些貿易政策至今仍然具有爭議性。最後,筆者也希望今次世貿部長級會議可以有更好的成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