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92期)

2005年12月12日

為了配合世貿部長級會議的舉行,「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將加密推出。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92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99790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世貿部長級會議系列之準備就緒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世貿部長級會議系列之準備就緒

世貿部長級會議即將在明天正式舉行,而明天亦會有另一場遊行在灣仔區上演。

路已經封好了,水馬已經設好了,巴士站也取消了……一切似乎準備就緒。而灣仔區的警察亦已經準備隨時候命,為明天的反世貿之戰打仗。不過,我們仍然在擔心有示威者已準備了防毒面罩,以穿越警方的防線及對抗警方的胡椒噴霧。

由於世貿的全球化政策已經危及南韓農民的生計,因此他們便最終因為氣憤難平,而決定在香港上街打倒世貿。此外,有南韓團體表示,他們的示威行動可能會升級。南韓團體的代表聲明如果世貿或特區政府以不合理方式阻止示威行動,他們會強烈回應。看來特區政府要審慎行事,不要開罪南韓的示威團體了。萬一稍有差池,示威行動分分鐘便會變成流血事件!

某英國示威者在今天打扮成「禽流雞」,在尖沙嘴、中環等地示眾,並指出「世貿比禽流感更危險」,以諷刺世貿處理禽流感不力。

在星期天的遊行中,南韓農民指出,在美國輸入農產品令米價暴跌後,他們的生計大受影響,一年米價已急跌兩成,很多農民負債纍纍,更有人窮途末路至選擇自殺。此外,南韓農民在昨日展示了一張美國人肉漢堡包橫額,並寫上「你能享受嗎﹖」,以諷刺美國的傾銷行為。

今次的世貿部長級會議,既有火藥味,也有對世貿的控訴。明天是關鍵性時刻,大家一定會拭目以待的。最後,筆者希望世貿部長級會議能順利舉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