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87期)

2005年12月3日

爭取普選遊行的一天即將來臨!



請注意,「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已經加入「HIRADIO.NET 係播網絡電台」的《「12.4爭取民主普選」團結網上絲帶行動》,以支持民主普選。「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的右上角會顯示「爭取民主普選絲帶」,直至5/12/2005。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8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92026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12.4政改大遊行前奏

請大家萬勿錯過!
================================================
12.4政改大遊行前奏

爭取普選大遊行,明天蓄勢待發!

在遊行前夕,陳日君又再呼籲市民上街遊行。他指出普選時間表的重要性,更認為《基本法》列明要逐步達致普選,不談時間表,即是帶人「遊花園」。而民間人權陣線連同九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昨天也召開記者會,呼籲市民參與明天的遊行。

同時,多個民主派的網站已經加上了「12.4爭取民主普選」團結網上絲帶,正準備為普選打氣。筆者的網誌已經加上了精美的黑色絲帶,哪麼您加了沒有?

爭取普選大遊行舉行在即,但支持及反對政改方案團體仍然在進行「報章廣告攻防戰」。泛民主派的25名立法會議員,不惜孤注一擲,斥資逾百萬元在3天內於在全港9份中英文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呼籲市民上街爭取普選。另一邊廂,亦有不少團體刊登廣告支持政改報告書。正反兩分針鋒相對,看來普選爭奪戰仍然餘波未了。

明天的「12.4政改大遊行」,會是怎樣的遊行呢?是理性的遊行,還是暴動式的遊行?筆者當然希望今次的遊行可以和平地進行。最後,筆者贈言幾句:「支持鳥籠政改,還是爭取普選?沉默不是金,請即用行動表示!」

1 則留言:

tcshek 說...

謝謝您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