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69期)

2005年10月23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即將加密推出次數,日期為25/10至28/10。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69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561350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屋村扣分制更殘酷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屋村扣分制更殘酷

房屋署現正計畫進一步擴大屋村清潔扣分制的範圍,屆時所有公屋垃圾蟲一律「無得留低」,一個個被「叮走」。好一個「全城盡興,殘酷一叮」!

屋村清潔扣分制的新規條亦強烈針對公屋擲物狂徒。筆者相信大家應該明白高空擲物的代價吧!一卷「雲吞」值七分,一個玻璃樽值十五分,一塊磨刀石可以令居民「無屋住」。被攆走的住戶永不翻身,十年八載也不能再上樓。由此可見,高空擲物的代價真的大得可怖呢!

在電梯內不准吸煙本來就要罰最高五千元,可是無恥的煙民仍然很少理,繼續在電梯內吞雲吐霧。房署是時候要用重典,制抓那些無恥的煙民了!所以,由出年元旦開始,在電梯內吸煙,即將隨時「伸手不見五分」。

目前的屋村扣分制仍然存在漏洞。袁堅文被房署「叮走」之後,竟然無故「翻叮」成功,在元朗朗邊的「豪華中轉屋」盡情歎盡安樂茶飯。一個缺德的擲物狂徒怎可能會有好報?這太不合理了!房屋署怎能再做「無牙老虎」?

房署是時候要嚴厲一些了。總之見一個擲物狂徒便要即時「叮走」一個,永無例外,不論老少,一律一視同仁。各位公屋居民,是時候要培養良好的公德了,不然就會被房署遺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