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66期)

2005年10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提提您,風高物燥,重陽掃墓,小心防火!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6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44595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施政報告 2005》前瞻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施政報告 2005》前瞻

曾特首上任後第一份施政報告即將在明天誕生,大家是否會期待今年的施政報告會有甚麼呢?

回想起前任特首董生的施政報告,真的是言過其實。董生的施政報告,很多重點都不能兌現。例如近年空氣污染問題王今仍然未被解決,之前施政報告所提及的環保問題解決方案,已化成一團廢紙。此外,筆者仍然記得董生的施政報告有提及扶貧政策;這些扶貧政策只是一般的「派糖活動」,小恩小惠,根本不能真正地幫助貧窮人士;而「保障工人權益」及「最低工資」卻隻字不提。

不過,今時不同往日,「建華時代」已經完結,「煲呔時代」已經開始。曾特首的第一份施政報告會是如何的呢?施政報告的內容會否提及「保障工人權益」及「最低工資」?今年的施政報告會否多些提及空氣污染的問題?

今年的施政報告,最有可能會提及的,就是解決青年就業問題。其次是食物安全及家庭問題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施政報告將提及民生或經濟問題。

其實,很多香港市民對施政報告有不同的意見及訴求,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都要看看明天施政報告的表現才可定下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