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63期)

2005年10月2日

今期《果然係專欄》是《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的最後一期。為了令大家習慣《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界面,我們率先更換標題圖片。《果然係專欄》,同心為國慶,《果然係專欄第三版》三天後正式推出!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6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354706

今期「果然係blog」的內容如下:

1. 國慶小記
2.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完美的一期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國慶小記

不經不覺,十月已經來臨了。昨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6周年。今次的國慶,比過去幾年的國慶截然不同。首先,今年的國慶是一個天氣悶熱的國慶;其次,曾特首是首次在國慶日主持升旗儀式。升旗儀式開始時,曾特首熱淚盈眶,神情肅穆。當曾特首走近人群時,亦深受市民歡迎。

每逢國慶,必定會有煙花匯演,而一些富有愛國情懷的歌曲也在當天大派用場。昨晚的煙花匯演,可算是既壯觀,又震撼,令人歎為觀止。

國慶黃金周已經開始了,一大批又一大批的中國旅客,亦不斷湧入香港,為香港的經濟帶來希望。香港的迪士尼在國慶日之後似乎大受歡迎,不過迪士尼未被迫爆。由此看來,國慶黃金周對迪士尼的影響不是太大。

最後,我們希望香港人能夠團結和努力,邁向更好的未來。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完美的一期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已經陪伴大家已經接近一年了。在過去的一年,我們不斷努力,為大家帶來更豐富和更多姿多彩的資訊。如今,還有幾天,《果然係專欄》即將再改版,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屆時大家一定要留意了。

今期的《果然係專欄》是《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的最後一期,下一期(第164期)即將改用新版。最後,筆者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果然係專欄》,多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