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57期)

2005年9月17日

《果然係專欄》祝大家「人月兩團圓」!

本專欄的推出日期已暫定為17/9、18/9、19/9、24/9及25/9。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57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205514

今期「果然係blog」的內容如下:

1. 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專輯後記
2. 狂風暴雨的中秋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專輯後記

不經不覺,香港迪士尼開幕已有一星期了。香港迪士尼開幕後的情況,與香港迪士尼慈善日的情況簡直是大相逕庭。香港迪士尼開幕之後,從未經歷過長假期間人海的洗禮。今次香港迪士尼要面對開幕之後第一個假期──中秋節假期;香港迪士尼又要面對重重考驗了!究竟香港迪士尼能否容納大量人流呢?

香港迪士尼開幕之後的第一天,人流不比之前慈善日的多;香港迪士尼的餐廳未出現爆滿情況,玩機動遊戲也不用等太久,排隊人龍不見了。由此可見,平日去香港迪士尼玩,總好過在假日困在香港迪士尼的人海中。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個有如彈丸般小的樂園,如果再擠上千千萬萬的遊客,這個樂園能否承受得起呢?不過幸好,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一期擴建仍未完成,之後每年會有新設施推出,以吸引更多家庭式遊客來港旅遊。

香港迪士尼,有讚也有彈,香港迪士尼有被欣賞的地方,也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們亦希望香港迪士尼能夠為我們帶來真正的歡樂。

狂風暴雨的中秋

2005年的中秋節,可能會多風多雨。這既是天意,也是巧合。

今晚是中秋迎月夜,不過,今晚這個中秋迎月夜,不見一輪明月高掛,但見一號風球懸掛。一個名叫「韋森特」的熱帶風暴,令我們掃興非常。難道「韋森特」也看不起香港的迪士尼嗎?

不管怎樣,中秋節都少不少賞月活動。可是,在中秋農曆八月十五日當晚,將和圓月無緣。沒有圓月的照耀,賞月活動便會變得沒有意思。

每年中秋,必定會有人「煲蠟」。可是,今年的中秋,我們要狂風暴雨,而這場狂風暴雨,是對「煲蠟」人士的懲罰。筆者相信,在狂風暴雨下,必定不會出現「煲蠟」的情景;而清潔工人可能會鬆一口氣了,因為他們不用再辛苦地用鏟鏟除蠟跡了。

如此特別的中秋節,筆者只是第一次經歷的。雖然今年圓月與中秋節無緣,但筆者亦借機會在此祝大家「人月兩團圓」!

沒有留言: